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突出政治引领 坚持共融互促 以高质量党建赋能水利高质量发展 ——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月1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尹磊主持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纪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共计22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8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并进行了现场评议测评。尹磊同志对述职逐一点评后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党员干部展现新作为,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尹磊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用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夯实党建基础,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大抓落实年去拼去干。一是要站在政治高度抓党建、担责任。各支部书记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让每项工作部署都能及时、准确传达到基层一线,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持续擦亮水润花城党建品牌。二是着眼固本培元抓教育、强党性。突出抓好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教育,高质量开展好党员学习教育,创新常态长效开展党内教育的方式方法,抓好分层分类教育培训,持续做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的深化内化转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鼓足昂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坚持严管和厚爱并重,加强干部资源统筹和优化配置,切实把干部选好、把班子配好、把队伍管好,让干部队伍更好适应新时代新征程水利建设的需要。

审核: 王平   责任编辑: 杨东梅